戴尔2011财年回收6800万公斤电子垃圾
今天宣布,2011年财年戴尔在全球成功回收6800多万公斤电子设备,避免其进入垃圾掩埋场,较2010年财报年间成长了16%。戴尔计划到2014年共回收4.54亿公斤(10亿英磅)的电子垃圾,目前已完成2/3的设定目标。戴尔指出,2004年以来戴尔与美国及加拿大Goodwill Industries组织联合发起 Reconnect项目,希望能帮助人们 更便捷地回收废弃电子设备,其中包括计算机(笔记本与台式计算机)、屏幕、打印机、扫描仪与计算机配件,避免其进入垃圾掩埋场。
Dell Reconnect项目回收所有品牌的计算机,并透过环保回收方式处理,2011财年间,戴尔在美国就回收了4300万公斤(9500万英磅)计算机设备,同时Dell Reconnect项目也支持Goodwill为残疾人士创造,目前已成功在Goodwill网络内创造超过250个工作机会。
2009年,戴尔也成为全球首个禁止向发展中国家出口电子废弃物的主要计算机制造商,同时在世界地球日当天,戴尔全球各地员工皆参与其绿色团队举办的“戴尔世界地球日”活动,包含参与研讨会、骑自行车和搭公交车上班,以行动支持环保。
暂无评论

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


				
|´・ω・)ノ
ヾ(≧∇≦*)ゝ
(☆ω☆)
(╯‵□′)╯︵┴─┴
 ̄﹃ ̄
(/ω\)
∠( ᐛ 」∠)_
(๑•̀ㅁ•́ฅ)
→_→
୧(๑•̀⌄•́๑)૭
٩(ˊᗜˋ*)و
(ノ°ο°)ノ
(´இ皿இ`)
⌇●﹏●⌇
(ฅ´ω`ฅ)
(╯°A°)╯︵○○○
φ( ̄∇ ̄o)
ヾ(´・ ・`。)ノ"
( ง ᵒ̌皿ᵒ̌)ง⁼³₌₃
(ó﹏ò。)
Σ(っ °Д °;)っ
( ,,´・ω・)ノ"(´っω・`。)
╮(╯▽╰)╭
o(*////▽////*)q
>﹏<
( ๑´•ω•) "(ㆆᴗ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urce: github.com/k4yt3x/flowerhd
颜文字
Emoji
小恐龙
花!
上一篇
下一篇